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
世上唯一无刺的玫瑰,就是友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  

2013-10-29 18:00:41|  分类: 幽默笑话、笑话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那么大阵容的伴娘团就算了,又上了这么丰盛的菜肴,哎~这不是菜~土豪!绝对的土豪有木有?~!
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
城市的婚礼,让人见识了土豪的霸气,没想到昂,咱农民伯伯也当仁不让,608桌的婚宴!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宴请的人多又如何,看看这位哥哥娶媳妇,霸气外露哇!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哈~拖拉机算毛线!推土机才是王道,谁抢媳妇推土机伺候!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但人少了不行啊,人多才最气派!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看完了国内的婚礼盛况,再看看意大利人的婚礼,这到底是婚礼还是黑帮集合呢?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
世界再和平,始终无法阻挡这对新婚胖子打架的节奏啊!
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原来婚礼上打架惊呆小伙伴不算什么啊!这样独自一人跑出婚礼现场,才是真正的奇葩女汉纸有木有!?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女汉纸不保守有木有,这样的霸气外露,才让人终生难以忘怀啊!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
原来真正的强悍女汉纸总是最后出场!!婚礼快开始了,就因为双倍积分,姑娘你就这样拖下去吗?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新娘足够女汉子又如何,还是不及众人整新郎的妙招啊!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
不知道看过这几幅图的未婚男同胞,还敢结婚不?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 
前面真的都弱爆了,原来婚姻是坟墓,这句话是真的!
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但无论婚礼怎么样的雷人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
我还是决定让这场婚礼,灰常灰常有爱的结束!

奇葩大大们,巨二爆囧的婚礼正式开始啦! - 梦想成真 - 梦想成真的博客家园

 
 
 
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